我從不信塔羅牌,但現在卻想跟著怡霏老師學習,為什麼呢?因為「療癒」!

我一直覺得塔羅牌挺神秘的,每次抽牌都會有種超乎想像的感覺,吸引力真是不小。記得以前學生時代,遇到人生難題,就會想到抽塔羅牌找答案。當時我四處找塔羅師,希望找到準確的一位,直到三年前,一場重要考試前我焦慮不安,求助了我信任的塔羅師。

但是,結果出乎意料,塔羅師竟然說我考不上,讓我超級沮喪,甚至考慮放棄。家人勸我堅持參加,但我心裡還是滿滿疑慮。結果,超意外地,我居然考上了!這個奇妙的經驗讓我對把自己的命運交給別人感到擔心,從那刻起,我決定不再輕易相信外界的塔羅占卜。

我從不信塔羅牌,但現在卻想跟著怡霏老師學習,為什麼呢因為「療

兩年前,工作上認識了怡霏老師,她的話語和人生智慧深深吸引著我,我想更近距離接觸她。和怡霏老師聊天時,我的內心不知不覺地開始敞開,自然而然地成為了她的學生。和她一起抽塔羅牌,不再是尋找「答案」,而是一種洞見,一種內在的滋養。我超喜歡這感覺,每次她開課,我都想參加,好好學習。

我從不信塔羅牌,但現在卻想跟著怡霏老師學習,為什麼呢因為「療

學了塔羅牌後,我最經常說的就是「真的太值得了!」生活完全不一樣了:首先,更清楚地看見自己內心問題的核心和解決方法;其次,和同事、親友的凝聚力大大增強,大家都想理解自己的狀態,超好用的自助助人工具。親友經常對我說:「我被療癒了。」而這對我來說更是一種療癒;最後,和另一半一起學習,感覺像在追求聖杯一樣,我們的關係更好了,一起成長,溝通也更豐富有趣,簡直超棒!

無論是在 FB 看到別人的分享,還是想與親友一同成長,學習塔羅牌給我帶來的洞見與療癒真是超值的。感謝怡霏老師讓我找到這條美好的塔羅之路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8ds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